close

來到首爾的第三天,就在秋風沁涼的早晨中開始啦!

很喜歡韓國秋天的天氣,涼爽又不會覺得冷,早晚頂多加件小外套就好,對我這種極度怕熱的人來說,就像是吹冷氣一樣^^

☆ISAAC早餐

韓國必吃連鎖早餐店ISAAC,在我們飯店附近就有一家囉!就位在goodmorning city後面的巷子,小小的店面中,三位阿珠媽手上工作從沒停過,有人負責煎蛋,有人烤土司,有人裝袋,雖然一直大排長龍但是速度非常快喲!

超想買阿珠媽手中的那塊大奶油XD感覺他就是吐司好吃的秘訣~~~~~

一份約2600韓元,以早餐來說雖不便宜,但是台灣一份要賣120阿==改天再去吃吃看台灣賣的好不好吃~

☆慶熙大學

慶熙大學位於回基站,一號出口出來後就可以看見綠色的1號公車,直接跳上去就對了!直接搭到最底站下車,就是慶熙大學囉!

從校門口的牌坊就透著一股歐洲氣息,這天是禮拜天,沒什麼學生走動,兩旁行人道乾淨美麗,走起來格外悠閒~

這間學校說大不算大,但是每棟特色建築物都非常雄偉!

上面這棟是圖書館!圖書館長這樣我一定天天來泡(ㄟ?   好想知道內部長什麼樣子,古典或是現代?

下面這棟最大的建築物,應該是行政大樓那類的,美麗的很跨張啊!前面還有水池,要說他是宮殿我都相信

全家福(?

想讓阿Paul單獨入鏡卻總是拍到屁股........

繼續往上爬,經過一個30~45度的斜坡後,總算到達這間學校的最高點!不知道建築物的功用是什麼,也懶得知道,因為實在太累了XD

那個陡坡真不是開玩笑......

假日的慶熙大學,沒有學生趕著上課的匆忙,卻多了很多家庭的歡笑。很多父母帶著小孩子來學校散步踏青,三五成群的老人也喜歡在樹下的長椅坐著聊天,

或者是像我們,來觀光的外國遊客,留下一點足跡~

☆梨泰院Line friends store旗艦店

梨泰院站3號出口出來一直走就能在右手邊看到囉

一進門就有可愛的詹姆士迎接我們,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莎莉他的厚唇好性感阿~~~~

再往內一點一隻三公尺高的熊大馬上映入眼簾!

這是一對韓國情侶幫我們拍的^^

大胖丁跟莎莉一樣都有厚唇^^這根是敲背的棒子,很扎實敲起來超舒服的!但是一支要價15000韓元~實在不便宜但還是買了(重點)

處處都是拍照景點~~~殺了一堆底片!

超可愛的Cony的家和Sally的家

一整面熊大牆!!!

這間Line store是唯一一家有line cafe的喲!我原本滿懷期待要吃他的餐點,但是竟然全部sold out QQ

只剩飲料可以點

鮮奶茶有點太甜,不過還算好喝!但不便宜QQ

午餐時間也到了,於是前往下一個地點囉!

☆弘大 惠化石頭大叔

這餐真是我心頭之愛

我們吃的是「石頭套餐」內容物是起司披薩、泡菜炒飯,還有每桌都會附的辛辣麵

不得不稱讚一下這碗泡菜炒飯!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但我就是很愛啊!大概2/3是我吃掉的XDDD而且我不是個特愛吃飯的人,竟然能讓我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>////<

起司披薩自然是這家店的招牌,薄皮的披薩雖然沒有其他料,但是連起司都很Q彈,吃多片也不覺得膩,裡面黑黑的是藍起司,好搭好好吃啊!

旁邊小碗裝的是透明的糖漿,鹹鹹的披薩詹甜甜的糖漿,完全合拍!讓我超意外!讓一成不變的披薩多了不同的風味。還可以配上黃色醃蘿蔔吃,中西合併的滋味太奇妙了!

這餐大約21000韓元,以首爾的物價來說,CP值真的很不錯!大概是我們吃到最便宜的一餐了!

推薦給愛吃披薩的朋友喔!^^

☆弘大 Coffee Smith

弘大商圈比我想像中大上許多,我們一路吃吃小吃買買衣服,還去逛了NB旗艦店,Forever21等韓國品牌服飾店,走著走著腳也酸了,於是就走去這間咖啡店休息啦^^

當初會排這個點是因為我很喜歡的一部韓劇《沒關係,是愛情阿》,裡面李光洙飾演的朴洙光打工的咖啡廳就是這裡喔!

《看見味道的少女》也來這裡取景呢!讓韓劇迷不得不來朝聖一下^^

這是正門口~~~

這是後門,也就是《沒關係是愛情阿》裡面最常出現的角度

這間連鎖咖啡店價位偏高,但是裡面挑高的屋頂,色調柔和的裝潢,讓人感覺自在又放鬆~~~

更有趣的是,面向大門玻璃的座位,有躺椅欸!

腳超酸的直接立馬躺下XD

弘大商圈明顯充滿年輕人的氛圍,與明洞的感覺完全不一樣,空氣中似乎也彌漫著自由與奔放,只可惜我們沒有多餘的時間與腳力去參觀畢卡索街,也沒有遇上弘大市集,略為可惜。

BTW我們在弘大的7-11買到養樂多冰沙XD 不枉來一趟韓國了~((願望真渺小XD

晃完弘大打算回飯店休息~卻又被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旁邊的Lotte fitin吸引XD又去逛了逛~~~~~

去韓國沒有修足時間真的活不下去阿XDDD 

arrow
arrow

    ju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