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想和大家分享一間租借韓服的店

為什麼會想要另外打這篇文章呢?相信很多上網爬文找韓服店推薦的朋友跟我有同樣的困擾,就是部落客清一色都推薦離景福宮超遠還要搭地鐵的那家.........

所以想和大家介紹這間我在路上聽人推薦,且親自去租的韓服出租店

說起來也是幸運,當天我們吃完土俗村想去租韓服,正巧碰上一群台灣女孩,看起來就是剛租完韓服的樣子,看他們每個的服裝都相當美麗,質料看起來也很好,就直接上前詢問他們是在哪裡租的^^熱心的女孩們跟我解釋的超清楚,連價格什麼的都跟我說,就直接決定是這間啦!

題外話,找這間的路上還經過另一家貌似叫X村的韓服店,本來想去比價看看,結果裡面一個客人都沒有,編髮也要另外加錢,於是直接走出來XD((超狠

好了趕快來介紹這間店吧!因為他是韓文店名我也看不懂,所以直接上圖

這間店是在二樓,一樓是韓國連鎖咖啡店EDIYA

下面的地圖來自韓巢地圖,景福宮站2號出口出來直走,左手邊即可看到EDIYA(地圖上的一帝亞咖啡),旁邊有一小樓梯上去就是了

(圖片來源:韓巢地圖)

裡面人一直都這麼多(不誇張),而且不只外國人,韓國的男生或女生也非常多,看來租韓服逛景福宮並不局限於外國遊客XD

也由此可知這間店當地人也很推喔!

一般的韓服,價格是15000韓元/4小時

而我租的是較華麗的款式((因為我喜歡當千金XD))所以我是租20000韓元/4小時,租完即付款,不用押證件

價格都含免費編髮、頭飾,以及可自選一個小手提包喔!

看看我的頭髮和對面那群女孩的差別^^都穿韓服了當然就要扮得像一點嘛

給大家看看正面照

幫我著裝的阿珠媽說我這身是公主的服裝!根本就是滿足了我的公主夢嘛>////////<

小手提包真的超方便,我直接把我的後背包寄放在店裡,就只帶手機相機等小東西出來,一整個超輕便^^

然後我覺得我的頭飾超可愛,有小串珠^^

<--換到免費門票囉

大胖丁也有租一套男生的喔!但是不知道是什麼階級的在穿的XD我覺得也蠻華麗的,情侶還可以互相搭配便情侶裝喔!

我們有粉紅色相互輝映XD

租完後就可以在景福宮內瘋狂拍照囉!

拍了超多張,就不洗版啦~~

大胖丁腳上的愛迪達有夠突兀XD其實也可以租鞋子不過要加價,況且覺得要走很多路穿那種鞋應該會腳痛,所以就穿自己的鞋啦^^

當一日公主超爽XD感謝大胖丁認命地幫我瘋狂拍照哈哈哈~~~

以上,希望大家玩得愉快^^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景福宮 韓服 韓國首爾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