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韓國大冒險的第五天,我們報名了一日遊行程

行程大約如下:

7:30am明洞集合-->江村鐵道rail bike -->道地春川炒雞 --> 南怡島 -->小法國村 -->7:00pm明洞下車

費用一個人2000台幣,含早餐午餐,票券,以及司機和中文導遊的小費

當初報名機加酒的時候,雄獅的專員和我們介紹的,覺得超划算於是立馬下訂!

 

其實這趟一日遊旅程我覺得很不錯,因為這些地點對於自由行的觀光客來說,大眾運輸不太方便,尤其南怡島那邊根本沒地鐵,據說還要轉巴士,超麻煩

有一日遊的巴士在我們到定點,省下腳力,也省下交通費,非常建議自由行的朋友喔!

 

早餐提供麵包和我手上的水蜜桃汁~~

(一臉剛睡醒XD等一下又要繼續倒頭睡~~~~

 

☆Rail Park江村鐵道腳踏車

這個景點因為running man等幾個韓綜來取景而聲名大噪,連韓國人也很多呢!

我們甚至遇到一團女學生,感覺像是郊遊或校外教學一樣~~

 

這邊是地鐵金裕貞站,金裕貞是韓國知名短篇女性小說家,我身後就是他的書所組成的牆

看起來很有文學氣息呢!

(跟我的衣服顏色也好搭XD

這些雨傘後面,就是我們等一下要騎的腳踏車囉!

說是腳踏車,其實是像天鵝船那樣啦XD

而且是在鐵軌上喔~~

四人座~~~~~

之後就開始騎啦~~~~~

一開始是一大段下坡路~路上會經過幾個隧道,每個隧道都有不同的裝飾風格XD有一個甚至是夜店風~

騎起來很輕鬆很涼快喔^^

 

騎完之後我們就搭小火車到終點囉!接著就吃春川當地的炒雞!

吃飽喝足後我們就繼續搭遊覽車,往南怡島出發啦

☆南怡島

要先搭船到對岸的南怡島~~

南怡島名字由來是因為島上有南怡將軍的墓

島上處處是拍照景點呀!

只是我們來的時節不夠晚,楓葉還寥寥無幾,只有幾株紅葉~

略為可惜QQ

推薦想來的朋友可以選秋天(大約10~11月)可以看滿山滿谷的楓葉~~~或是冬天來看枯木和雪,順便體驗一下冬季戀歌XD

以下有假掰照!!!!慎入!!!!!

 

 

 

 

哀沒楓葉就是不夠浪漫QQ算了直接放棄~~

下面這邊是冬季戀歌的拍攝場景~不免俗的放了大劇照↓

偶的眼睛看錯方向了QQ

兩小無猜!? 

好啦拍了一系列逗趣的偽文青照後~要回去繼續往小法國村前進囉!

☆小法國村

一進來~門口就放都敏俊千頌伊的立牌~

小法國村範圍頗小,但建築物處處是拍照景點>//////<

就像童話故事一樣~~

有人表示等我等很久!?

阿Paul身後就是都敏駿用超能力拉千頌伊過來kiss的景~

老實說~電視真的拍得比較美XDDDD

但是五彩繽紛的小法國村也的確是個殺底片的美麗地方^^

附上美麗的導遊姐姐照片~~~~

一天的自由行就告一段落啦!幸好有跟團,不然這麼遠的路程搭大眾運輸應該會累死在半路......

我們在明洞下車~~繼續血拚XDDDD

對了!我們還沒吃晚餐呢!

於是便造訪這家神仙雪牛湯啦~~~~剛好大胖丁有點小感冒~進補一下

因為我們等一下還要回東大門吃孔陵一隻雞,所以就點一份墊個肚子而已

乳白色的牛肉湯鮮甜好喝~雖然裡面牛肉不多,但是整碗吃下來,覺得全身熱呼呼,重新充電的感覺~~

每桌附的泡菜也很好吃,一口湯飯一口泡菜,很平實美味的一頓晚餐:))))

☆孔陵一隻雞

回到東大門,最後一個晚上打算吃吃韓國有名的一隻雞料理

原本打算吃陳玉華,但是聽說孔陵比較好吃所以就還是吃陳玉華旁邊的孔陵XD

究竟是誰勝出,因為我沒嘗試過(沒那麼多肚子)所以也無法告訴大家XD

對~我看起來很累很想睡.....因為那時大概已經晚上11點了(喔忘了告訴大家我們今天早上6:30就起床了....)

為了秀菜單給大家看不惜犧牲我憔悴的臉((喂有關係嗎==

孔陵的店面比陳玉華小非常多,兩家就在隔壁,

但是在晚上11點,孔陵裡面大概有坐了2/3的人呦!!

請自動忽略我的臉~

滿桌的配菜~~~店裡的大叔會教你要怎麼吃XD包括沾雞肉的醬汁怎麼調~~

超級美味的ㄚㄚㄚㄚㄚ

雞湯很好喝!看起來清淡~但是很有味道呢!雞肉非常嫩,就連較乾的雞胸肉都非常好吃

因為我們沒有很餓所以沒有點飯

下次去一定要試試><感覺吸飽雞湯精華的湯飯就很讚阿><

看那在雞湯裡沸騰的雞肉!!!!!!!!!!!!!!!!現在想起來還會流口水呢><

去韓國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啊!真不枉費我還走很遠到一隻雞街去吃它

然後就真的要回去飯店了(大概一點了XD

得收個行李~明早就要check out 啦

arrow
arrow

    jud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